小皮皮皮_

我忘记你是谁了

-深夜小刀,小短文

-不喜欢刀子的避开

-我是新手,写得不好请谅解!!(谢谢)


以下是正文:


“那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啊,后来我就来到这里了呀。”

“再讲一遍你的故事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 就是在风和日丽的下午,阳光衬着他照进了我眼里,我想我一定要追随他的脚步。可是追着追着发现我像个喜剧演员一样,因为他身边是有人的,但是我不知道,也没有人告诉我。但那段时光确实给了我刻骨铭心的回忆,抛去那一点小插曲,那个蝉鸣不止的夏天也确实心动。

 

“他叫什么名字呢?”

“谢洋遂,洋洋得意、万事顺遂。不过我想忘记他了,给我催眠吧,让他消失在我的世界。”

“好。”


后来我自己去了西藏旅行,去到一个寺庙我求了一个平安符,不知道为什么要在上面写:

岁岁平安,遂遂平安。

遂,你是谁呢?

我怎么想不起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