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皮皮皮_

碎碎念(代入喜欢的人×你)

–第一次写,轻点喷(我就是怕挨骂,我怂)


–有不足的地方可以说出来(应该有人看吧??)

    

–之前在抖音看到的一个文案联想到了一个画面


–很短!

[正文]


我趴在阳台上,看着楼下市井繁华,我打开烟盒


“我抽根烟,半个小时后我们开始新的生活。”


“好,新的生活有我吗?”他看着我,把打火机给我


我把烟点燃,“你想我的生活有你吗?”我笑着问他


他抢过我手里的烟,吸了一口,把烟吹向我,拨开我的头发吻了上来,热烈又真挚。


“你他妈打火机都找我借的,凭什么生活里没有我?”


“有,只有你。”


“没有老子缠你一辈子”


“我爱你”

评论

热度(4)